别君去兮何时还

基本是坑/出没无常/感谢关注

【叶江】明暗交界【7】

总算把回忆杀扯完啦哈哈哈【揍】
大概接下来会开始甜了【别信】



马上把江波涛搂进怀里,叶修轻柔地抚摸着他的头发。
江波涛微微抖着,叶修便愈发温柔,手顺着背脊滑下去抚摸着他的后背以安慰他。
“困了就不说了,咱睡觉吧。”

叶秋看到来电显示有些惊讶。
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,叶秋才把电话接了起来,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那一头的声音打断了。
“哟,有空吗?问你个事呗。”
“什么事。”
“帮我打听打听,三年前老头子硬把我塞进去监狱里,求的是谁。”
“你打听这个干嘛?”
叶秋皱眉,自己那个名义上的哥哥自从离家出走后就基本没和家里有过联系,以至于在意外逮住他时,父亲不顾母亲的反对直接把他送进了监狱里吃苦头,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,他却突然打听起这件事情,实在是令人不解。
“有点事,你就帮我打听打听呗。”
“到底有什么事?”
“那就这样了啊,有消息了记得告诉我。”
“混账哥哥你给我等…”
“这可是你嫂子的事,上点心啊。”
“喂!”
被挂了电话,早已习惯的叶秋也只能无奈地坐回椅子上,拨了个电话交代属下过来一趟。
等等。
叶秋突然反应过来,刚刚电话里的最后一句话,说的是什么来着?
“嫂…子?”

挂断了电话,叶修冲了个澡,点了一支烟走到阳台上。
外头正飘着牛毛细雨,景色笼罩在一片模糊里。
烟雾升起来融进雨里散开,朦胧中一点火星格外显眼。
烟刚抽了半根,身后就响起了阳台门被拉开的声音。
“这就醒了?不再睡会?”
在栏杆上磕了磕烟灰正准备转过头去,后背却多了一个压迫感,像是被什么东西顶住了。
“头有点晕,借我透口气。”
江波涛的声音低低的,听起来很疲惫的样子。
见此,叶修也就没有多加询问,依旧吸着烟,尽量用身体帮江波涛挡住了被风吹过来的雨丝。

“后来那个监狱出了点事,我和两个师兄就被调到其他岗位上去了。”
“我进了一个警局,名义上是正式的,可是因为那件事,大家都…挺不待见我的。”
“几个月后我终于被派了个任务,哈哈,一个…卧底的任务。”
“叶修,你猜猜,局里让我去哪当卧底?”
叶修握紧了拳,手里的香烟掉下去,火星消失在雨雾里。

“您说…什么?”
听上司说完自己被派遣的任务,江波涛有些发愣,过了一会儿才不可置信地询问道。
“局里的意思是,让你去那边当卧底,趁机接近他们的老板收集证据。”
“可是…我并不是专科出身…”
“这是局里对你的信任,小江可要多加努力啊。”

“话说,这次任务干嘛派那个毛头小子去啊?”
“你不知道,听说那家伙当狱警的时候就差点被轮了,后来还是叶公子出面才得救的。”
“不会是那个叶公子吧?”
“可不,那叶公子是什么人?照样被迷得七荤八素,还怕他迷不了那个老板吗?”

“我只是想回去确认一下是不是搞错了,还没进大门就听见同事们在议论。”
“其实还有更难听的…比如我去当狱警就是为了傍大款,不知道被多少人上过,还有…”
“别说了。”
叶修回过身猛地把江波涛搂进怀里。
“刚去到那边我就被打了一顿,说来也巧,那片地方是轮回的地盘,那天正好小周他们过去了。”

在门口守着,突然听见不远处隐隐约约传来嘈杂声,孙翔不知不觉就顺着声音走了过去。
角落里身材瘦小的人倒在地上,旁边两个五大三粗的男人正不断对他拳打脚踢。
“你们在干嘛?”
地上已经有不少的血迹,孙翔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走过去开口问道。
“是…是孙少啊。”
“这小子犯了错,我们教训他呢,呵呵。”
两个男人让开了位置给他,孙翔看着蜷缩成一团的人,就蹲了下来。
“疼…”
头晕目眩,似乎连声音都听不到了,感觉到有个阴影挡住了光线,江波涛无意识地就开了口。
“喂,喂你怎么了?醒醒啊!”

“醒过来之后我就已经在轮回了,明华前辈看我还算有用,就让我留下来了。”
“我是不会背叛轮回的,叶修。”
江波涛抬起头,勉强笑着对叶修说。
——虽然我好像…已经喜欢上你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